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

學習不僅是一項神聖的責任,也會帶來極大的喜悅。

  • 學習不僅是一項神聖的責任,也會帶來極大的喜悅。
  • 古代著名的數學家阿基米德曾經被國王問到,要如何判定他的新王冠是純金做的,還是金匠不誠實地用一些銀替代金子。阿基米德左思右想,終於想到了答案。這項發現讓他喜出望外,據說他在城裡邊跑邊喊著:「Eureka! Eureka!」,意思是「我找到了!我找到了!」
  • 發掘某項科學定理會為人帶來極大的喜悅,但發掘耶穌基督福音的真理所獲得的喜悅,則更遠勝於此,因為那些真理不僅能讓我們得到知識,更能拯救我們。由於這個原因,救主說:「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,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」(約翰福音15:11)。也由於這個原因,「神的眾子」在知道救恩計劃後「都歡呼」(約伯記38:7)。誠如種子蘊藏著成長的能力,福音真理也蘊藏著帶來喜悅的力量。
摘錄自《學習的喜悅》
Tad R. Callister 塔德·克利斯特
總會主日學會長
利阿賀拿2016年10月
Tad R. Callis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